手机看新闻

小兔看房之大唐果:相思湖 区 版块极佳户型王

来源:房天下 2013-05-22 09:15:00

[摘要] 大唐地产以1.47亿元拿地进入相思湖新区,打造25亩的大唐果——城市首席趣味生活示范区。这次小兔将带大家去看看“大唐果”,看其是如何玩转城市“趣”生活,又是如何挑战南宁户型王的?

大唐果民大旁, 上的城市趣味生活社区,47—109㎡N+N零公摊户型,赠送面积高达30㎡,全程火爆预约中,1000元抵15000元购房优惠!

大唐果携手房天下5.25看房团,期待您的参与!报名入口》》》

大唐果(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)

大唐果周边配套》》》西 商圈餐饮 休闲娱乐 周边

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2485  

几年前,相思湖交通闭塞,配套落后,给人印象中就是一个“荒凉”的“农村郊区”印象。但是随着这几年 对相思湖新区的重点发展,相思湖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蜕变。南宁首间大润发超市进驻、西乡塘客运站成功搬入、 一号线开工正当时……而且众多大牌房企纷纷入驻相思湖,“西弱”的城市版图即将被改变。

大唐地产以1.47亿元拿地进入相思湖新区,打造25亩的大唐果——城市首席趣味生活示范区。这次小兔将带大家去看看“大唐果”,看其是如何玩转城市“趣”生活,又是如何挑战南宁户型王的?

大唐果的售楼 如今还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,外展点设在城市碧园北京华联的门口,而项目的MINI BOX售楼部已开放,这次小兔就是到MINI BOX踩盘啦!

进入MINI BOX,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,小兔了解到大唐果总共占地25亩,主要由4栋33层和1栋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。如今在推的楼栋为4#和5#,户型主要为47-109㎡。这次开盘主要销售的是4#18-33层的高楼层,以及5#的低楼层。整个社区预计是整体交付,这样就避免了业主们入住时配套不完善、工地在建等不方便的问题。

大唐果的楼栋分布有一个十分新鲜亮眼的特点,那就是楼栋分布呈“M”字型。这在南宁现有的楼盘中是 ,独树一帜的。而这个“M”字型的布局可以让大唐果的每一栋楼之间都不存在任何的遮挡,视野更宽阔。同时在采光、通风方面对流更为通透。

大唐果“果young漾社区”园林 

 相关阅读:

3.9大唐果首度亮相 "你乘车 我刷卡"环保活动同时开展

大唐果首期47-88㎡房源面市 临时接待点设在城市碧园

4月29日西乡塘线看房团价值制胜稀缺吸金 高性价比受热捧

大唐果"感恩母亲节 爱在大唐·果"活动温馨上演

大唐果欢乐创意太阳伞DIY活动 盛夏趣味绚烂绽放

大唐果挑战南宁户型王 88㎡两房可变四房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