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4月29日西乡塘线看房团价值制胜稀缺吸金 高性价比受热捧

————路线8:和思相思湖畔——大唐果——瀚林新城

房天下   2013-04-29 17:45

[摘要] 4月29日,房天下“寻找一生之宅”看房团闪耀房博会,481位购房者奔赴8条线路23大热盘。现场成交8套,预约28组,意向登记102组,房天下独家钜惠撬动3亿购买力。

4月29日,房天下“寻找一生之宅”看房团闪耀房博会,481位购房者奔赴8条线路23大热盘。现场成交8套,预约28组,意向登记102组,房天下钜惠撬动3亿购买力。

西乡塘片区,近年来凭借政府规划强大的牵引力,一跃成为南宁楼市亲睐的板块之一,随着地铁、大桥等轨道交通的多维化发展,以及高端企业的不断落户,科教文卫的完善发展……西乡塘片区价值日益凸显,其热度可由今日举办的房交会窥见一斑。

随着不少楼盘纷纷抢滩这片流金淌银之地,西乡塘片区的新盘一经推出,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。与过去“先买小户,再换大户”的购房观念不同,在“国五条”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轮番洗礼下,不少刚需购房者转而选择“一步到位”的置业观念。这也直接导致了新建商品房价格的上涨 ,房地产市场“涨”声一片,调控政策愈发从紧,认购需求集中释放。本次看房团线路八为:和思相思湖畔——大唐果——瀚林新城。

看房团现场人潮涌动

房天下“寻找一生之宅”看房团闪耀房博会

相关阅读:

 

 

 

 
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