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南宁华南城即将在博览会期间盛大开业 展示位招商中

来源:房天下 2012-04-05 10:55:00

[摘要] 南宁华南城即将在博览会期间盛大开业!据悉,作为中国-东盟商品交易 的南宁华南城,50年独立产权证已经获得,目前南宁华南城各大交易广场展示位持续火热招商中。

进入查看南宁华南城>>详情】【相册】【动态】【论坛团购

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13-0000 转 67852

华南城免费直通巴士

华南城免费直通巴士

华南城免费直通巴士

华南城免费直通巴士

南宁华南城开通了三条免费巴士线路,分别是 条:安吉—华南城线(安华线),途径安吉大道—→秀厢大道—→秀灵路—明秀西路—→北大路—→人民西路—→朝阳路—→邕江一桥—→星光大道—→五一路—→沙井大道—华南城。安华线 到达华南城的时间:上午:11:00 下午:15:10 ,17:30 ;第二条:昆仑大道—华南城线(昆华线),途径昆仑大道—→望州路—→中华路—→朝阳路—→人民西路—→永和路—→永和桥—→五一路—→沙井大道—华南城。到达华南城的时间:上午:11:30下午:15:00,:17:30;第三条:大沙田—华南城线(大华线),途径金象大道—→五象大道—→星光大道—→亭洪路(10+1商业大道)—→南建路—→白沙大道—→南站大道—→沙井大道—华南城。到达华南城的时间:上午10:55 下午:14:40,17:10。

这三条免费直通巴士车身有明显的中国-东盟商品交易 南宁华南城标记,且为了提高运行效率,从市内各站点发至华南城时,乘客“只上不下”,各站点设固定发车时间;从华南城发至市内各站点时,乘客“只下不上”,各站点不设固定到达时间。但是途中每个站点设停靠时间3。

据介绍,这一次开通华南城免费巴士,不但增加了沙井 交通出行密度,加大了南宁各城区的区域交流,同时也方便了关注华南城的市民到达项目实地进行考察参观,掘金东盟商机,在南宁华南城搭建的东盟贸易平台上大展拳脚!南宁华南城方面称,为了推动沙井 乃至江南区的发展,公司将继续投入资金,拟陆续开通80辆免费直通巴士,增设更多路线,更大程度地方便城内商家和市民朋友。

推荐阅读:

南宁华南城东盟商品交易 千帆竞发 业主签约活动火爆进行

买商铺的注意啦!南宁华南城将在东盟博览会期间开业运营

南宁华南城开通三条往返免费直通巴士

南宁华南城拟在2012东盟博览会期间正式开业运营

2012首届广西(南宁)新年 汽车展在南宁华南城隆重举行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